寻水的鱼

你说如果有时间就把我娶了吧

什麽東東桑的字:

你说如果有时间就把我娶了吧
不要只是找时间陪我聊天喝茶
看着你认真的眼睛我说不出话
突如其来的这句我该如何回答

你说如果有时间我们领证去吧
结婚或许并没有那么纷乱复杂
只要弄清领证都需要带些什么
然后幸福就会在爱里发芽开花

我说你要慎重冲动比魔鬼可怕
只有小说里私奔才能海角天涯
任何的草率都可能要付出代价
爱是付出给予不是随便过家家

没根基的小草经不起风吹雨打
柴米油盐会吞噬所有雪月风花
生活不易未来模糊得打满了码
毕竟残酷现实不能绚烂如童话

你说你已想清楚不是玩笑气话
那个稚嫩的女孩早已成熟长大
你说如果愿意还可以生个娃娃
那样应该就能算一个完整的家

你说我犹豫是不是不想娶你啦
你说只是突然特别好想要个家
我说我又穷又丑能有什么害怕
巴不得遇到像你这样的小傻瓜

你说赶紧找时间快把我娶了吧
那样我们就能一辈子聊天喝茶
看着你的脸颊我眼角晶莹滴下
此刻你的样子是世上最美的花

评论

热度(124)